窝窝窝才不是逗比水货的小号

水货用QQ注册的帐号在ipad上阵亡后的产物_(:3」∠)_
活(jing)在(fen)梦(zhi)里(hou)的水货√
ALL瘫第一其他随意√
脑洞填不上的战五渣√

ヽ(゜ε゜ ノ) 中考前的一波攒人品抽奖!
抽三份(੭ुˋ•◡•ˊ)੭ु⁾⁾
一份卡纸试吃【大概就是图上那些(・ω・)其实就是把手上信入的卡纸每种塞了一张x
一份12张240克荷兰白卡【为什么是十二张?噢之前有一包正好剩了12张(((被打死
还有一份荷兰彩卡硫酸卡珠光冷裱膜什么都有的杂货包(つД`)ノ
点一下喜欢或者推一下随手糊个评论(*`へ´*)
总之只要出现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就有可能被抽到辣!
被抽到的小天使我会at你们=3=
到时候把地址私信给我我就可以寄【说好不丢件的挂号邮资封】给你辣( ´ ▽ ` )ノ
然而我忘记说【五月的最后一天开奖w】【高亮】

评论(21)
热度(38)

© 窝窝窝才不是逗比水货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